培养未来员工:亚马逊将资助纽约数百所高中计算机课

业界
2019
01/30
10:28
李丽
分享
评论

亚马逊

北京时间1月30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亚马逊正逐步在纽约市建设第二总部,预计将创造4万个工作岗位。这将导致纽约的住房成本更高,而城市地铁系统也将面临新的极限。为了减轻影响,亚马逊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为纽约市130多所高中提供计算机科学课程,这覆盖了纽约的1/4高中。

亚马逊将为纽约市五个行政区的学校提供费用,用于提供入门级和高级学位大学课程。这项计划将满足学校相当大的需求。这些学校的编程课程有时很稀缺,尤其考虑到未来纽约将会有很多工作需要程序员。与此同时,当亚马逊在纽约市皇后区建设第二总部后,这还将帮助亚马逊在学生中培养兴趣,让这些学生成为亚马逊潜在的员工来源。

这笔资金也是亚马逊未来工程师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承诺为全美国2000所低收入高中的10万多名贫困儿童提供计算机科学课程。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标准普尔500指数四分之一成份股、道琼斯工业指数的近一半企业,以及全球四大公司中的三家在下周公布财报,这一财报季将变得有趣得多。
业界
根据麻省理工学院周四公布的研究报告,亚马逊的面部技术更难以认识到肤色较深的女性的性别,并且比微软和IBM的竞争技术在识别性别方面犯了更多错误。
业界
于资本市场而言,更乐于对企业进行"定性"再进行估值,亚马逊确实得此之便利,也获得了极大的溢价能力。
业界
亚马逊刚刚在Zigbee联盟获得了一个董事会席位,该机构负责实施Zigbee无线协议。
业界
据外媒报道,微软周四表示,已收购将开源数据库软件PostgreSQL商业化的初创企业CitusData,但未透露交易条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