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斥资1.55亿美元收购与苹果存在专利纠纷的以色列相机公司

业界
2019
01/29
11:2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4)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称,三星斥资1.55亿美元收购了以色列相机公司Corephotonics。这是一家以开发25倍变焦移动远摄相机模块著称的相机制造商。

如果你还没有跟上目前所有与苹果相关的诉讼的最新进展,那么你就需要补充一下相关信息:Corephotonics公司在iPhone 7 Plus发布后起诉苹果侵犯其专利。iPhone 7 Plus的特点是苹果在其中安装了第一个双摄像头系统。

这家以色列公司一直在其针对苹果的诉讼案中添加新的iPhone型号,包括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然而,苹果表示,Corephotonics公司也侵犯了它的与双摄像头iPhone相关的一些专利。

目前,Corephotonics公司为OPPO智能手机提供相机模块,包括5倍远摄镜头和最近发布的10倍变焦相机。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此次收购是否会结束Corephotonics和OPPO之间的合作关系。

因为如果这笔交易顺利完成,三星将完全控制这家相机制造商。

以色列媒体Globes报道称,“消息人士称,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准备以1.5亿至1.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以色列公司Corephotonics。目前正在进行深入谈判。Corephotonics公司为智能手机开发了一款采用双镜头的摄像头,旨在提高智能手机拍照的图像质量。这家成立于2012年的以色列公司已经筹集了5000万美元。Corephotonics公司拒绝对这一报道做出回应。”

以色列媒体的最新消息称,这笔交易现在已经敲定,交易价约为1.55亿美元。(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今天在印度推出了新款 Galaxy M 系列手机,旨在与小米等中国手机厂商展开竞争。两款手机——M10 和 M20 均采用三星全新的“Infinity-V”水滴屏。
手机
作为一款暗淡期被寄予厚望的产品,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21 日凌晨 3 点发布。
新零售
日前,三星电子宣布,从2019年上半年起,三星将放弃手机、家电和其他产品包装盒中的常规塑料,用生物塑料、回收塑料和纸张替代。
原创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日前表示,将用纸张和其他环境友好续材料(如回收/生物塑料)取代用于其产品的塑料包装,涉及的产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家用电器和可穿戴设备等。
业界
近日,小米和柔宇围绕可折叠屏手机打起了“口水仗”。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三星、华为等多家主流手机厂商将推出可折叠屏手机。但业内人士指出,由于目前可折叠屏手机面板良率低、成本高,产量不...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