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放弃塑料包装 产品减少塑料使用

业界
2019
01/28
09:5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三星

1月28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日前表示,将用纸张和其他环境友好续材料(如回收/生物塑料)取代用于其产品的塑料包装,涉及的产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家用电器和可穿戴设备等。

据报道,三星电子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始进行这一转变。该公司的目标是到明年只使用经林业相关机构认证的纸包装材料。

三星电子表示,到2030年,该公司计划使用50万吨再生塑料,并收集750万吨废弃产品(这两项计划都已经从2009年开始)。

三星电子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改进产品包装,三星电子已经成立了一个工作团队,负责设计和开发、采购、营销和质量控制,以实现创新的包装理念。”

例如,用来安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塑料托盘将被纸浆制成的托盘所取代。三星电子表示,它还将改变手机充电器的设计,将光滑的外观改为哑光表面,并取消塑料保护膜,减少塑料的使用。

用来保护家用电器表面的塑料袋,如电视、冰箱、空调和洗衣机,以及其他厨房用具,也将被含有再生材料和生物塑料的塑料袋所取代。据悉,生物塑料是由塑料废料和非化石燃料材料如淀粉或甘蔗制成的。

该公司还承诺到2020年只使用经全球环境组织认证的纤维材料,如“森林管理理事会”、“森林认证制度认可方案”和可持续林业计划批准的包装和印刷材料。

三星全球客户满意度中心负责人Gyeong-bin Je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即使这意味着成本增加,三星电子将采用更环保的材料,”

这位高管表示,三星电子公司正在努力尽量减少浪费,同时也开始关注“社会的环境问题,如资源枯竭和塑料废物”。(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小米和柔宇围绕可折叠屏手机打起了“口水仗”。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三星、华为等多家主流手机厂商将推出可折叠屏手机。但业内人士指出,由于目前可折叠屏手机面板良率低、成本高,产量不...
手机
随着 MWC2019 到来得日子越来越近,各手机厂家的新机都在网上或多或少泄露了不少信息。其中三星 Galaxy S10 最受网友们的关注,同时也是信息泄露做多的手机。小编根据 Gaming 上比较可靠的信息制成一张表...
新零售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今天,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Rembrandt无线技术公司(以下简称“Rembrandt”)在德克萨斯州东区联邦地方法院起诉了苹果,指控被告侵犯了其两项与蓝牙技术有关的专利。
业界
在2月21日的三星S10发布会上,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也将同台登场。不过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Fold可能会存在两个版本,其中有一个是5G版本。
手机
为了降低对第三方配件的依赖,苹果竟然把当年负责三星Note7电池研发的高管挖去做苹果电池的研发。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