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工厂因违反加州的六项法规被罚29000多美元

业界
2019
01/26
16: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特斯拉因涉及加州工厂的六个劳工权益问题被罚款超过29000美元。该罚单由该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Cal-OSHA)开出,该部门声称特斯拉在建造GA4露天工厂设施之前未获得许可证等。具体罚款总额高达29,365美元。问题围绕汽车制造商用于装配的露天结构,据报道,该公司违反了加利福尼亚州的六项劳工法规,其中包括未能检查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问题。

除上述问题外,Cal-OHSA声称特斯拉未能覆盖或放置GA4设施内的开口,未能正确培训员工预防和应对热病,以及保护工人免受暴露的螺纹钢和金属棒的危害等等。

最后,加州官员表示,如果发生紧急情况,特斯拉未能培训足够数量的工人帮助从GA4撤离其他员工。特斯拉对这些罚则提出了上诉,公司认为罚单围绕着预防性安全措施展开,而不是任何实际的安全事故。

特斯拉工厂因违反加州的六项法规被罚29000多美元

特斯拉环境、健康和安全副总裁Laurie Shelby对此表示:

我的EHS团队和运营方在过去的六个月里一直专注于GA4,在整个新生产线上实施安全准则,不仅使特斯拉符合现有标准,还降低了员工的风险。 OSHA检查不是由于任何事故或伤害造成的,而是在项目施工阶段发生的。特斯拉将申诉OSHA关于GA4建设时出现的安全问题的调查结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