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LG V20 也能吃上“安卓派”:老旗舰将重获新生

业界
2019
01/21
23:34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LG 官方已经将 G5 和 V20 手机从 Android Pie 更新计划页面中删除,这暗示着 2016 年发布的两款老旗舰不能获得新系统的升级。然而,这一消息惹起大部分用户的不满。

随后,该事件有了新转机,官方低调更新了官方产品升级路线图,其中已经确认,LG V20 和 LG G5 将会收到安卓 9 的升级更新,不过时间安排在第三季度,或者晚些时候才能收到。这就意味着该更新会来得异常晚,但无论怎样说,迟到总好过没到。

作为一款老旗舰,LG V20 于 2016 年 9 月 6 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当时是全球首款预装 Android 7.0 的手机。如今,两年多过去了,LG V20 更新还停留在安卓 8.0,让这款昔日旗舰略微尴尬。

按照大多数手机厂商一贯做法来说,旗舰机型通常都有两个到三个大版本的更新服务支持,所以 LG V20 获得更新并不意外,但如果不能升级到 Android Pie 的话,估计大批 LG 粉丝会很失望。

LG V20 是一款定位多媒体消费群体的旗舰产品,可以说是当年 LG 手机年度集大成者,其不仅硬件方面出色,而且设计也是相当带劲。LG V20 延续了 V10 的主副双屏幕设计,配备 5.7 英寸主屏 + 副屏双屏幕,还是全球首款搭载四枚 ESS DAC Hi-Fi 芯片,充分体现其多媒体旗舰的特性。

此外,为了与 LG G5 区别开来,LG V20 正面采用了三段式以及全金属设计,正式放弃模块化设计,但依然保留可拆卸电池设计。该机搭载骁龙 820 处理器,配备 4GB(LPDDR4)+64GB(UFS)存储,背部保留了 G5 同款双摄像头、指纹识别键等等。

目前来说,LG 手机在中国市场不算活跃,可以说没有任何存在感,但官方多次表示不会放弃该市场,这就意味着 LG 随时会杀回中国市场。其实,对于 LG 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我们有理由相信 LG 能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产品。不过,想要见到 LG 新机在国内市场出现或许要等待好久。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16 日,全国首条刷脸支付商业街在温州五马街亮相。也就是说,今后温州人出门买东西,连手机都不用带了。
新零售
任天堂将于未来几天内进行系统更新,加入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菜单语言支持。
新零售
V3 可以说是摩托罗拉家族中最重要的一款机型,而这款被全球用户都熟知的手机,要被复刻了。
新零售
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针对高通的反垄断诉讼中,这家芯片制造商也展开了辩护。高通公司在开始辩护的时候就宣称,如果没有他们的技术,iPhone 就不会存在。
新零售
表面上看,它好像是一个类似于苹果公司 Mac Pro 的倒置垃圾桶,但实际上,这是 IBM 在 CES 展会期间推出的一款量子计算机 Q System One,据外媒 The Verge 报道,Q System One 是「世界上首款专为科研和商...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