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3店齐开 打响2019全国门店布局第一枪

业界
2019
01/18
15:29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1月18日,苏宁红孩子在石家庄、无锡、苏州再开3店,打响2019全国门店布局第一枪。接下来,苏宁红孩子将响应集团“极智”发展要求,继续提档线下门店布局,实现2019年新开店110家的阶段性目标。

图片1

2019年苏宁将延续“两大、两小、多专”的店面类型组合,把开店目标加码至15000家。其中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易购旗下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通过2018年106家新店的开设,以及在育婴师、苏宁邮局、母婴室等软性服务和硬件设施的逐步完善,积累了布局全国门店的信心和经验。新的一年,苏宁红孩子将继续前行,规划新开门店110家,同时重点布局南京、成都、重庆等一二线城市,逐步向三四线城市核心商圈渗透。

图片2

在最好的时代,苏宁提出“极智”发展要求,这对于全渠道发展的苏宁红孩子提出了全新的挑战。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苏宁红孩子在夯实线上电商优势的同时,势必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经验、技术以及团队优势和运营能力进行新门店开发,打造新一代数字化、全场景的3.0版门店。

新年伊始,苏宁红孩子3店同开,彰显了其提档全国门店布局抢占母婴大市场的野心。2019,苏宁红孩子全新出发,脚踏实地,坚定地走智慧零售之路,从用户、渠道、产品、服务等方面打造母婴消费的终端场景,升级母婴人群的消费体验,开启全渠道发展的全盛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红孩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7日,苏宁红孩子九江、石家庄、南宁、镇江、温州、宿迁、长沙7店齐开,全国门店由原先的127增至134家,遍布22个省/直辖市60多座城市。接下来,苏宁红孩子还将继续拓展线下布局,计划在上海、广州、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