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 A6400 微单:0.02s 对焦、实时眼部对焦、180 ° 翻转屏

业界
2019
01/17
00:31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昨晚索尼发布了新一代 APS-C 画幅微单 A6400(ILCE-6400),尽管命名上介乎于现有 A6300 与 A6500 之间,但从功能上、对焦性能上,比起 A6500 也过犹不及,之前新开发的对焦模式,对焦速度更是提升到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 0.02s,才外它还有 Vlogger 相当喜欢的 180 ° 翻折屏设计,看来索尼相机看市场还是挺透彻的,最近 Vlog 视频大火,就专门推较为入门级的残幅微单。

A6400 的 CMOS 应该还是和 A6500 一样,依旧是 2420 万像素,ISO 范围在 100-102400 之间,425 个对焦点依然是索尼看家本领,覆盖了 84% 的取景范围。配合上索尼最新研发的对焦模式,在   BionzX   处理器驱动下,对焦时间由 A6500 的 0.05s 进一步缩短到 0.02s,还能支持 11fps 静音高速连拍。A6400 还拥有 A9 新固件升级后才会全新对焦模式,可以实现实时眼部对焦 ( 实时眼部 AF ) " 和 " 实时追踪 " 功能,稍后通过固件升级还能进化到对动物的眼球追踪。

视频拍摄是 A6400 的重点之一,支持 6K 超采样至 4K 分辨率,30fps、HDR,还支持 S-Log 2、S-Log 3 及 HDR(HLG)输出。

A6400 的屏幕为了方便自拍,可以 180 ° 翻折,简直就是 Vlogger 的最爱,2.95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依然有点水,92.1 万像素,不过可以支持触摸。

依然是银色、黑色可选,售价在 900 美金,下个月上市。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作为 4K 蓝光播放器领域的高端制造商之一,在今年的 CES 上宣布推出了新款 X800M2,并修复了原有 X800 在杜比视界(Dolby Vision)中遗留下来的问题。
新零售
索尼今日于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以下简称 CES)上发布了 2019 年画谛 ® 系列旗舰电视新品:8K HDR 液晶电视 Z9G 和 4K HDR OLED 电视 A9G。Z9G 采用 LCD ...
新零售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消息,苹果似乎对索尼3D摄像头传感器技术很感兴趣。
业界
1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摄像头芯片制造商,索尼公司在获得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客户兴趣后,正在提高下一代3D传感器芯片的产量。
业界
随着数字音乐的兴起,流媒体平台逐步成为了最主要的内容分发渠道,唱片公司不得不依靠与流媒体平台来推广歌曲和艺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