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僵尸粉难禁 甚至在平台公然打广告“卖粉”

业界
2019
01/16
13:36
中天
分享
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调查发现,Instagram平台上存在公开买卖“僵尸粉”的广告。这些广告来源于17个服务商,他们除了出售“僵尸粉”,还会自动发垃圾信息吸引粉丝关注他们客户的帐号。虽然这些服务商违反平台政策,但他们的广告并未被封杀。

Instagram平台长期存在买卖“僵尸粉”现象。虽然去年11月该平台采取措施打击类似服务,还表示要关闭恶意帐号,但是类似的服务仍然在平台上存在。Instagram当时对TechCrunch回应称,对于这些违反政策的服务,已经删除它们的所有广告,并封杀相关的Facebook Pages、Instagram帐号。

但一天之后,TechCrunch发现还有2家服务提供商在Instagram打广告,另外还发现有5家公司提供这种违规服务。

例如,一家名叫GramGorilla的提供商在Instagram打广告,广告连接到Krends Marketing一个部门的网站,上面宣称客户每月付费46-126美元,就能让自己的Instagram粉丝增加1000-2500人。

GramGorilla在Instagram公开打“卖粉”广告

还有些App直接出售粉丝。客户购买服务之后,粉丝数虽然会增加,但实际上对于内容推广或业务扩张并无益处。

还有一种欺骗性的增粉方式,就是客户告诉服务商自己的帐号用户名和密码,并提供一些相关主题或者地域信息,服务商就能让客户的帐号自动关注某人或者取关,还能自动在陌生人的Instagram页面点赞或发评论。这是为了引起陌生人对客户帐号的注意,让他们反馈进而关注客户。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中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stagram 僵尸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