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去年更换1100万块手机电池 分析师:亏大了

业界
2019
01/15
16:0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认为,苹果去年推出的29美元更换电池限时优惠计划对苹果新款iPhone销售产生了重大影响。

分析师指出,在1月3日举行的苹果公司全体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去年推出的29美元更换电池计划后,苹果公司共更换了1100万块电池,而往年更换的电池数量大约只有100万至200万块。

而在iPhone XR以及iPhone XS产品上市之后,更换电池计划对新款iPhone销售的影响才显现出来。其中几百万名iPhone用户在更换电池后,对手中旧款iPhone的性能感到满意,从而也就搁置了更换手机的打算。(晗冰)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手机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