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旗下FoundationDB将开源CloudKit底层数据库技术

业界
2019
01/15
09:52
中天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5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9to5 Mac报道,苹果宣布开放FoundationDB中的记录层(Record Layer),记录层是CloudKit的搭建基础。

同时,这也是苹果首次证实CloudKit是以Foundation DB为基础开发。苹果表示,记录层可以“支持应用和服务,造福无数用户”。

而FoundationDB也在声明中说,有了记录层可以让任务运行相当快,有时只需要几毫秒即可完成。

苹果于2015年收购FoundationDB。去年4月,苹果宣布将FoundationDB云数据库开源。记录层具有模式管理、索引以及丰富的查询功能。记录层和FoundationDB组成了CloudKit的基石。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中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FoundationD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