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零售落地企事业单位 苏宁小店计划今年在沪再开700家

业界
2019
01/12
12:48
张钰芸
分享
评论

图说:苏宁小店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图说:苏宁小店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昨天,苏宁小店上海首家政府店正式落地,位于虹口区政府食堂二楼的苏宁小店将涵盖餐饮、水果、零食、饮料、日用百货等品类,还提供快递代收、免费充电、免费WIFI等便民服务。继去年在上海落地541家门店后,今年苏宁小店的开店速度依旧不减,并把步子从社区迈进了企事业单位。

上海社区商业市场存在着巨大发展潜力,上海苏宁小店开发目标三次提速。据上海苏官方数据统计,2018年,苏宁小店在上海市场开出541家,成为上海社区商业服务第一品牌。上海苏宁小店副总经理龚文瑞宣布,2019年苏宁小店将再开至少700家,这意味着年内上海苏宁小店总数将保底1300家,冲刺1500家店。此外,2019年苏宁小店不仅将全面凸显新型智慧社区服务的优势,还将走进政府、高校、企业园区、医院、地铁等区域,承包超过2000万名上海社区居民的吃穿用度补给。

未来,苏宁小店在申城还将成为苏宁物流、苏宁金融等产业的终端入口。在将苏宁小店打造成为一个集便民、服务、商品销售、潮流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消费者服务中心的同时,苏宁的智慧零售生态体系也将在申城每个角落落地生根。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张钰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小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8年下半年,社区拼团成为最火热的赛道。在19年1月18日,苏宁小店也将加入这个赛道,上线社区拼团服务,全国招募100000个团长。” 苏宁小店集团商品经营中心总经理鲍俊伟在年货节发布会上,透露了小店社...
电商
“苏宁小店目前的亏损是有目的、可预见的亏损。”新零售资深从业者万德乾向《中国经营报》记者表示。
业界
苏宁小店今年前7个月亏损3个亿。按照苏宁小店负责人鲍俊伟7月28日的公开发言,到7月底苏宁小店门店数达到1200家。以此分摊来算,苏宁小店每家门店大概店均亏损25万元左右。
态度
苏宁小店作为苏宁智慧零售的重要模式年初进驻北京,目前,在北京地区每周的蔬菜供给量大概在120吨左右,此次低价果蔬政策量级将可覆盖满足周边社区居民的普遍蔬菜需求量。
滚动
面对7-11、罗森等日式便利店的来势汹汹,中国连锁便利店急于探索创新运营模式。单品运营、配送服务、社区生鲜等新兴模块,成为行业各品牌发力的重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