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新云数据库产品 MongoDB股价大跌13%

业界
2019
01/11
14:37
中天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1日早间消息,由于亚马逊宣布推出云数据库软件,本周四,开源数据库公司MongoDB的股价盘中一度大跌15%,收盘时下跌13%。亚马逊和MongoDB将会直接竞争。

亚马逊在声明中说,当客户大规模运行MongoDB项目时,亚马逊DocumentDB希望能帮到他们,亚马逊服务的性能更强、扩展性更优、覆盖面更广。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认为,MDB的前景仍然光明,可以维持高速增长,他们还说,云数据库市场可以容纳多个竞争对手,MongoDB的软件更新一些,有着不同的功能。

对于MongoDB来说,云业务是增长关键。MongoDB提供的云数据库软件可以适应AWS计算存储架构,也支持其它云服务,比如微软Azure。AWS销售人员一直都能销售在AWS上运行的MongoDB软件。

MongoDB CEO德夫•伊蒂切里亚(Dev Ittycheria)在声明中说:“模仿是最高的奉承,MongoDB越来越流行,亚马逊也想分一杯羹,一点也不意外。不过开发者是精明的,他们能区分真品与拙劣仿制品的区别。”

在过去一年里,MongoDB的股价上涨了20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中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MongoD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