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发游戏串流服务,有望最早明年发布

业界
2019
01/11
14:01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3)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正在开发一项游戏串流服务,这可能是线上娱乐的一个重要的新战场,Google、微软、索尼都推出了各自的服务。

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已经开始和游戏行业的出版商联络,讨论在亚马逊的服务商销售他们的游戏产品。如果这一些进展顺利,亚马逊有望最早明年发布这项游戏串流服务。

其实亚马逊已经多少涉足一些游戏领域的产品,比如他们此前收购了著名的游戏直播服务 Twitch,亚马逊的电视机顶盒 Fire TV 也是一个不错的游戏设备,尽管它并没有达到 Nvidia Shield 那种程度。

游戏串流服务能够让玩家在硬件配置不太理想的设备上,通过在线串流体验一些比较大型的游戏,索尼 PlayStation Now 就是最有名的游戏串流服务之一,Google 之前也推出了游戏串流服务Project Stream,Nvidia 也可以通过 GameStream 将 PC 游戏串流到电视,Nvidia 号称还能以最高 4K HDR 画质体现。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