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声称账户劫持漏洞已修复 黑客:胡扯

业界
2018
12/29
09:4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午消息,Twitter平台出现一个漏洞,由伦敦安全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说,利用漏洞,他们可以在无授权条件下通过英国名人、记者的账户发布消息。后来Twitter发声明称漏洞已经修复。不过发现漏洞的黑客却说,Twitter睁眼说瞎话,漏洞根本没有修复。

周五时,Twitter新闻发言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修复漏洞,通过漏洞,黑客可以瞄准与英国手机号码挂钩的特定账户,利用账户发送欺诈信息。然而,在Twitter发表声明之后,黑客仍然可以继续利用名人账户发送未授权信息。

媒体追问Twitter,公司回应称正在进行调查,以确保账户安全协议能够如预期一样生效。(中天)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分析师认为,由于日活跃用户增长、更高的每用户营收以及支出增长慢于收入增长,Twitter股票将以数字广告领域最好的势头进入2019年。
业界
据外媒报道,做空机构香橼研究公司(Citron Research)日前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Twitter目标股价定为20美元,远低于本周三32.93美元的收盘价,砍了近四成。
业界
12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正用物联网技术解决干旱地区的灌溉问题,通过搭建农业物联网平台,全面监测农作物的生长状态,从而匹配最节约的灌溉方案。今天试验区研究人员得出预测结果:一年可以省出1.5个西湖的...
原创
12月19日,Twitter官方宣布iOS端用户可以在主页选择是否按照时间线排序内容,回归最初按时间排序的消息流。用户只要单击新按钮,就可以轻松切换推荐推文和最新推文。目前,Android和桌面客户端用户还需要...
原创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Twitter即将再次调整消息流中的消息排序方式。该公司今天宣布,将提供新选项,让用户可以使用最初按时间排序的消息流。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