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被做空机构盯上 周四收盘股价暴跌11%

业界
2018
12/21
10:2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1)

据外媒报道,做空机构香橼研究公司(Citron Research)日前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Twitter目标股价定为20美元,远低于本周三32.93美元的收盘价,砍了近四成。

受此利空消息影响,周四美股收盘Twitter报收29.29美元,下跌11.05%。在过去的52周,Twitter最低股价为22.04美元,最高为47.79美元。

香橼研究在报告中称,有机构认为,Twitter是一个侵犯人权的网站,并已成为一个对女性“有毒”的地方。确切而言,女性在Twitter上每30秒就会被“虐待”一次。

香橼研究称,上述机构的这项研究调查了800名女记者和女政治家,以展示支持Twitter的仇恨文化。

香橼研究在报告中称:“Twitter已经变得不能投资,广告商很快就被迫对与Twitter的所有合作进行认真评估。”

香橼研究还补充说:“仇恨和匿名文化应该使Twitter的交易价格低于其同行,而不是100%的溢价。Twitter上的仇恨是真实存在的,该公司没有采取适当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正用物联网技术解决干旱地区的灌溉问题,通过搭建农业物联网平台,全面监测农作物的生长状态,从而匹配最节约的灌溉方案。今天试验区研究人员得出预测结果:一年可以省出1.5个西湖的...
原创
12月19日,Twitter官方宣布iOS端用户可以在主页选择是否按照时间线排序内容,回归最初按时间排序的消息流。用户只要单击新按钮,就可以轻松切换推荐推文和最新推文。目前,Android和桌面客户端用户还需要...
原创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Twitter即将再次调整消息流中的消息排序方式。该公司今天宣布,将提供新选项,让用户可以使用最初按时间排序的消息流。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博客平台Medium和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已表示,有兴趣收购《纽约杂志》和其他媒体资产。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自今年4月份以来,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斯(Evan Williams)持有的公司股票数量缩水近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