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Twitter联合创始人有意收购《纽约杂志》

业界
2018
12/14
09:03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Ev WilliamsEv Williams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博客平台Medium和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已表示,有兴趣收购《纽约杂志》和其他媒体资产。

消息称,威廉姆斯与该杂志母公司纽约媒体公司CEO帕姆·瓦瑟斯坦(Pam Wasserstein)讨论了这件事。不过一名消息人士指出,讨论仍处于初期阶段,不太可能取得进展。

即使谈判无果而终,这样的对话也再次表明,Medium正在认真考虑如何强化其内容。Medium创立于2012年,最初是博客平台,并于去年转向了订阅模式,裁掉了约1/3的员工。当时,威廉姆斯表示,由广告支持的发行模式已被打破,因为这样的模式服务于企业,而不是读者。

目前,他正在寻找优质内容,服务Medium的付费读者。他在声明中表示:“明年,我们将大幅增加对原创编辑内容的投资。”

与此同时,纽约媒体公司也在探索自身的选择。今年8月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考虑出售。这样的动荡给员工造成了压力,员工为此组建了工会。

威廉姆斯并不是唯一对传统媒体感兴趣的科技行业大亨。今年9月,Salesforce CEO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及其妻子同意,以1.9亿美元的现金从Meredith手中收购《时代》杂志。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2013年斥资2.5亿美元收购了《华盛顿邮报》。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遗孀劳伦·鲍威尔·乔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则通过自己的公司Emerson Collctive收购了《大西洋月刊》的多数股份。

Medium网站上目前没有广告,该网站的订阅费为每月5美元或每年50美元。威廉姆斯今年4月表示,在经历了一些困难之后,Medium的付费用户数正在加速增长。

他当时表示,吸引付费用户的关键在于提供大量高质量的非新闻内容,并将其放在付费墙的背后。该网站通过“合作伙伴计划”发布大量来自自由撰稿人的内容。

与此同时,Medium也在组建内部编辑团队,委托专业记者撰写叙事报道和评论,涉及科技、文化和设计等主题。招聘启事显示,该公司目前正在招聘更多政治和商业领域的全职编辑。(张帆)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纽约杂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