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撤离”中国市场,高端iPhone将由印度工厂生产?

业界
2018
12/28
10:16
科学技术宅六六
分享
评论

早在去年,苹果公司开始和代工厂合作,在印度市场生产老款的iPhone;需要注意的是,印度市场的iPhone销量极低,远不及中国市场十分之一。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在印度合作的富士康工厂,将会在下个月开始生产高端iPhone;和以往生产老款iPhone不同的是,这次印度工厂将为苹果公司生产最新的iPhoneX系列。

之前大部分的高端iPhone都是在国内制造,然后通过便利的交通运输到全球各地;一方面是中国市场的需求非常旺盛,iPhone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而另外一方面,则是中国的劳动力成本较低。

但是随着中国市场的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各大手机厂商和代工厂商都在寻求劳动力成本更低的市场;而印度市场成为不少厂商的选择,当然东南亚地区的劳动力成本大都低于中国市场。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和富士康合作的印度工厂在泰米尔纳德邦(TamilNadu)Sriperumbudur镇,根据当地的领导表示,富士康在印度投资了250亿印度卢比来扩建该工厂。

截止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在印度市场的销量最多只有几百万部,而今年在印度市场的销量似乎更加不尽人意,根据业内人士的消息,苹果公司在印度市场今年的iPhone销量只有两百万部左右。

由于印度市场的发展不顺利,苹果公司甚至更换印度市场的负责人,那么就看2019年iPhone在印度市场如何获得较好的销量了。

【来源:科学技术宅六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印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