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2019年将覆盖整个欧洲

业界
2018
12/28
09:4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特斯拉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透露,特斯拉正计划拓展其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网络,争取明年覆盖“整个欧洲”。

在Twitter上,有一条推文称,爱尔兰的一些地区非常需要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马斯克回应这条推文说,特斯拉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网络在明年将覆盖整个欧洲,“包括从爱尔兰到基辅(乌克兰),从挪威到土耳其。”

这家汽车制造商早在11月就开始准备在欧洲市场上销售Model 3,并在欧洲各国的展厅展出。当时,该公司还表示,该车的欧洲版本将配备快速充电兼容端口“组合充电系统”(CCS)。此外,特斯拉表示,在Model 3到达欧洲之前,它将升级欧洲现有的超级充电站,使之兼容CCS插头。

“是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的覆盖范围明年将扩大到整个欧洲,包括从爱尔兰到基辅,从挪威到土耳其。”马斯克发推文称。

如果该公司计划用CCS插头对现有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进行升级改造,那么新建造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可能从一开始就使用CCS技术。由于CCS技术在欧洲普遍应用于电动汽车,人们想知道特斯拉是否打算向其他公司的电动汽车开放其充电站网络。

特斯拉全球充电基础设施负责人德鲁-贝内特(Drew Bennett)表示,该公司一直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相关的谈判,但目前还没有出台具体的计划。(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7日上午消息,数据研究公司Toluna最近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分析科技行业中最不受用户信任的公司,Facebook高居榜首,特斯拉成为用户最信任公司,苹果公司和社交应用Snapchat并列第四。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一位叫 DamienG 的 YouTube 视频博主购买特斯拉 Model 3 已有三个月时间,但就在这段时间,他的新车被送修三次。最近他讲述了自己的 Model 3 体验。
新零售
12月26日消息,荣耀V20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宣布品牌全新升级。荣耀新品牌拥有全新的视觉形象,包括新的Logo、新色彩识别体系Moving Color。由小写honor变为大写HONOR,同时去掉中文“荣耀”字样。
原创
12月26日,据Electrek获悉,在将车主引荐奖励计划延长至今年年底仅一周后,特斯拉又一次将该计划期限延长至3月11日。该计划使得业主可以向新买家提供一个推荐码,双方都可以通过使用该码获得额外津贴。
业界
这个平安夜,一点也不“平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