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股价大涨近4% 马化腾反超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

业界
2018
12/21
13:03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1日午间消息,今日2018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召开,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在会上表示,“首批送审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

腾讯盘中股价直线拉升4%,福布斯实时财富榜显示,马化腾反超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截至12:00,马化腾身家达到354亿美元,许家印因恒大股价下跌至第二位,身家344亿美元,马云位列第三位331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份以来已有大和资本、Citigroup、Deutsche Bank、中金公司等国内外机构均给予腾讯控股(0700.HK)买入或推荐的评价。
业界
腾讯股价在国庆期间跌至304港币,触达年内最低,相比今年二月476高点时的风光无限,三去其一,怎一个惨字了得。
业界
腾讯成为全球第六大市值公司,排前五的分别是苹果、谷歌母公司、微软、亚马逊、Facebook。
证券
11月20日,腾讯今日股价报收于420港元,市值达39896亿港元(约合5107亿美元),成为亚洲首家市值超过5000亿美元的科技公司。
证券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