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paceX正进行5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到305亿美元

业界
2018
12/19
15:3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9日消息,据CNBC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SpaceX正在进行一轮5亿美元的融资,而新融资令SpaceX的估值达到305亿美元。这笔资金来自现有股东以及新投资者——苏格兰投资公司Baillie Gifford。

据称,SpaceX计划用这笔新资金建设名为Starlink的大型卫星互联网项目。SpaceX和Baillie Gifford均拒绝置评。Starlink是SpaceX去年申请注册的品牌,首先打造由4425颗宽带卫星组成的太空网络,随后还将发射7518颗卫星。

SpaceX将于2019年开始发射Starlink项目的卫星。当该系统达到800颗卫星时,即可投入使用。Starlink将提供与光纤网络相当的宽带速度。这些卫星将提供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无线连接,改变传统上成本高、可靠性低的服务。

如果Starlink网络获得成功,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估计SpaceX的估值将飙升至500亿美元以上。

SpaceX在今年5月公布的2018年CNBC“颠覆者50强”(inctor 50)榜单上排名第一。当时,SpaceX称其估值约为280亿美元。(小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目前距离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旗下载人飞船的首次无人试飞任务Demo-1还剩下几周时间,但是美国宇航局(NASA)和SpaceX已经稍微向后推迟了这一任务的执行时间。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9日早间消息,许多华尔街投行都发布了2019年的市场预期,而摩根士丹利还增加了对航天工业的展望。
业界
据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决定把SpaceX首艘私人月球飞船BFR改名为Starship。他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消息。马斯克在此后的推文上解释称,Starship就是spaceship(星际飞船),而负责...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已经将其所寻求的杠杆贷款额度下调了5亿美元。
业界
当载人龙飞船首次搭载宇航员进行轨道飞行时,“搜寻者号”可以确保迅速将返回的宇航员运送到岸上,并应对可能出现的任何潜在紧急医疗情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