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京东到家货架倒闭并裁员,官方称正做业务调整

业界
2018
12/19
15:11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9

12月19日讯,今日有消息称,京东到家货架倒闭,全国大批量裁员,深圳货架由饿了么接手。

对此,京东到家相关负责人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京东到家无人货架只是在做调整,接下来会更加聚焦主营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到家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2017年,京东到家在深圳搭建团队,开拓无人货架业务,之后再向全国范围铺开。

此后,京东到家推出智能货柜,并于2018年7月宣布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办公场地批量投入Go3.0智能货柜,计划年底前新增5000个点位。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到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家乐福(中国)与国内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京东到家达成合作,年内将有近200家家乐福门店入驻京东到家。
业界
4月16日,零售企业华润万家与无界零售企业京东到家共同宣布,华润万家在杭州及南京的大卖场业态正式入驻京东到家,双方将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和数字化的服务能力。
业界
4月11日消息,今天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商店(下称“山姆”)与京东到家共同宣布,双方展开深度合作,深圳的山姆已正式上线京东到家,成为首个入驻京东到家的付费会员制商家。
业界
线上线下全渠道经营已成为行业共识,区别在于,要么使用京东到家、美团、多点等第三方平台,要么自建平台。
创投
在京东到家赋能零售三大板块的战略实施带领下,整个生鲜电商行业的效率得以提升,京东到家将掀起一场生鲜电商新零售的升级风暴。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