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升至3400美元以上:接近三周来最大单日涨幅

业界
2018
12/18
09:45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一比特币大幅上涨,攀升至3400美元以上,这是由于日本和中国香港当地交易所的大量买入交易。

在交易平台Bitstamp上,比特币涨幅高达11%,并有望实现11月2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比特币已从去年12月的纪录高点下跌了80%左右。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交易价格已累计蒸发近50%。(斯眉)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入冬以来,整个加密数字货币行业的温度低得格外寒冷。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12月13日,全球许多英语国家发生了炸弹威胁事件,不良之徒以索取比特币为目标,多国警方展开了调查。
业界
矿难就是来的这么猝不及防,在 2017 年 12 月份,比特币价格最高达到了 19892 美元,而 11 月 20 日比特币一度暴跌至 4300 美元以下,跌至今年新低。过去一年,比特币价值暴跌 77 %,比特币的市值从 2017 ...
业界
11月25日,比特币下探至3500美元,全球数字货币市场再现集体大幅杀跌,市值较顶点的8500亿美元市场规模缩水超过85%。
业界
就在近期,全球区块链代币市场又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11月15日,比特币直接跌破了6000美元支撑位,也创造了2018年以来的最低价。随着市场剧烈波动,投资者和分析人士也产生了较大分歧:是该敬而远之,还是...
区块链新闻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