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困难多:Facebook许诺的新隐私功能明年才发布

业界
2018
12/18
09:43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Recode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表示,公司将开发新的隐私功能,允许用户清除他们在该社交平台上的浏览历史。但Facebook周一称,这一新功能目前仍在开发中,预期将在明年发布。

扎克伯格曾在五月份称,“清除历史”(clear history)功能可以让用户查看他们之前访问过的应用和网站,并从他们的帐号中删除这些信息。但Recode报道,如今几个月已经过去了,这一功能仍未发布。

“我们希望开发的功能对Facebook平台上的每一个人都真正有用,”公司的产品管理总监兼隐私和数据使用团队负责人大卫·贝塞尔(David Baser)在声明中说道,“因此,我们希望精雕细琢而不是草率为之。”

贝塞尔说,Facebook打算在2019年春开始测试新的隐私功能。但是,考虑到平台上有近23亿用户,Facebook在开发该隐私功能时着实遇到了不小的挑战。比如,Facebook上的网页浏览数据按时间排序,但“清除历史”功能则是按照用户简介进行排序。如此一来,Facebook就很难找到与个人用户有关的浏览数据。

“即时做到这一点以方便人们管理自己的浏览数据,意味着我们需要使系统以全新的方式来处理数据,”贝塞尔解释说。

Facebook近期的各种丑闻在不断消耗用户信任。该公司上周宣布,平台上的一个漏洞可能使近680万用户的私密照片可被外部开发人员访问。(木尔)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再次发生丑闻,680万用户的照片被泄露。据外媒最新消息,该公司日前正式对外道歉,并说明了泄漏事件的原因。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消息,据美国《快公司》(Fast Company)报道,已经退休的著名科技记者沃尔特·莫斯伯格(Walt Mossberg,“莫博士”)在Facebook上向26万多粉丝宣布,他即将停用自己的Facebook帐号。
业界
自我监管的互联网指导原则正在逐渐消失。印度监管机构正在逐渐加强对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等长期未受监管的公司的控制。
业界
张江地区消息显示,阿里半导体的“平头哥”将会正式落户张江,新旧相交之际,这将会给张江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第二次腾飞的机遇。
原创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Facebook正在重组公司的实验性硬件团队,并把其登月项目纳入AR/VR研究部门。据报道,这一调整并未导致任何裁员,但团队确实发现了一些改变,比如原来的Building 8小组如今...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