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重组硬件团队Building 8 更名Portal

业界
2018
12/15
14:42
木尔
分享
评论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Facebook正在重组公司的实验性硬件团队,并把其登月项目纳入AR/VR研究部门。据报道,这一调整并未导致任何裁员,但团队确实发现了一些改变,比如原来的Building 8小组如今更名为Portal,部分项目亦转移到Facebook Reality Lab(即原来的Oculus研究团队)。

一名Facebook发言人已向外媒《商业内幕》证实了该重组。

虽然Building 8即将成为历史,但这一重大变化似乎也意味着Facebook如今打算将更多夺人眼球的实验从可即将生产的技术那一类别分离。虽然公司的某些硬件项目——如计算机大脑交互,‘软’机器人和皮肤穿戴设备‘听音器’等——将转移到Facebook Reality Lab,但很明显这一曾经围绕AR/VR技术的团队眼下的研究范围将深入到其他更多暂无法成为消费产品的未来技术领域。

与此同时,Portal小组将侧重于开发一些更适合消费者的硬件产品,以最近推出的视频聊天设备为基础。原先的Building 8负责人拉法·卡马尔格(Rafa Camargo)将担任Portal小组的副总裁。而Facebook Reality Labs将继续由迈克尔·阿布来西(Michael Abrash)带领,他一直在公司的AR/VR项目中担任高级职务。

同样的团队即负责已经上市的产品如Portal等,又负责诸如侵入式大脑芯片研究等项目,确实缺乏组织意义。Facebook虽刚刚涉足硬件领域,但目前公司已经上市了相关产品。因此,Facebook内部确实存在完全不同的领导需求且需要调整原有的组织架构。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木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Building 8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