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出售8.37亿美元汽车租赁债券 为租赁业务助力

业界
2018
12/15
09:26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午消息,周五,特斯拉出售价值8.37亿美元的汽车租赁债券,想要借助投资者对该公司投资情绪的回温来为其快速发展的租赁业务提供更大助力。

特斯拉出售汽车租赁债券之际,恰逢债券市场发生剧烈动荡,且许多投资者都无意于在年底这段时间购买新的证券。

然而投资者表示,这对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却是利好的时机。尽管生产延误,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存在重大失误,但是特斯拉的季度盈利却创下新高。

在很大程上来说,这些债券更像是对特斯拉高端客户的投资,而不是投资特斯拉本身。这批债券的资金来源是信用评级非常高的顾客支付的汽车租赁款项以及租赁期满之后出售这些汽车获得的预期收益。和大多数汽车租赁债券一样,这批债券也是由一家特殊实体发行,旨在当制造商破产时能保护投资者权益。(一舟)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连线》杂志(Wired)发表了一篇关于特斯拉的爆炸式的深度报道(特斯拉员工爆料:马斯克火气大爱炒鱿鱼 员工不敢接近),特斯拉对此进行了反驳。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特斯拉数字产品主管帕拉奇·瓦依希(Parag Vaish)已经离开公司,他将会加盟谷歌内部孵化器Area 120。
业界
根据一份最近透露的法律文件显示,特斯拉正在对前雇员 Martin Tripp 提起诉讼,寻求超过 1.67 亿美元的赔偿。特斯拉指控其前工艺工程师 Martin Tripp 非法输出数据,向记者提供虚假声明。Tripp 的律师 Rob...
新零售
摩拜单车今日宣布在雄安落地智能车吧,拥有立体停车、储物、休闲、车辆维修等多个功能区。摩拜单车总裁刘禹表示,共享单车行业早已进入比拼综合实力的2. 0 时代。摩拜将在在产品研发升级、服务响应、政府...
原创
据英国《电讯报》北京时间12月12日报道,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和解、辞去特斯拉董事长仅仅数周之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计划“撤掉”特斯拉董事长职位。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