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支付都打通,星巴克和阿里打造一站式会员体系

业界
2018
12/14
12:3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星巴克和阿里巴巴打通会员体系

12月14日消息,在上海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现场上,星巴克和阿里巴巴双方正式宣布上线全新的线上新零售门店,星巴克会员体系和阿里生态自此全面打通。

据悉,在淘宝或支付宝搜索“星巴克”或“用星说”,就可进入线上门店的界面。当用户在线下门店内点单时,打开星巴克App、淘宝App还是支付宝App,都可扫码完成支付和星享卡积分而无需跳转App,同样,不仅通过饿了么,也可在淘宝、支付宝上下单。

过去3个月,星巴克通过阿里巴巴旗下外卖平台饿了么第一次推出外卖,消费者最快不到19分钟就可收到一杯和店内口感一致的咖啡,据阿里方面表示,30个城市的2000家门店都已接入,作为双方战略合作最重要的部分,会员体系的打通,也是线上新零售门店第一次和第三方品牌合作。(彭丽慧)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星巴克 阿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