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开发商展开新一轮融资 估值达390亿美元

业界
2018
12/14
12:0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知名AR游戏Pokémon Go的开发商Niantic目前正在展开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过后该公司估值预计将达到390亿美元。

消息称,此轮融资规模将在2亿美元左右,由风险投资公司IVP牵头,战略投资方则包括三星电子和电竞公司aXiomaticGaming。

Niantic此前隶属于谷歌旗下LBS游戏工作室,并于2015年8月份从谷歌脱离,继而成为一家独立游戏公司。随后,Niantic与任天堂共同发布的游戏PokémonGo在全球迎来大热,Niantic的名字也终于变得家喻户晓。

去年11月,Niantic刚刚完成了一轮2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SparkCapital领投,Founders Fund、Meritech、JavelinVenture Capital、You & Mr. Jones和网易参投。此轮融资过后,Spark合伙人梅根-奎因加入了Niantic董事会。

上月有消息传出,三星计划向Niantic投资4000万美元,二者将合作开发“独家”游戏。这两家公司合作的重点将是独家预装在Galaxy系列手机上的《哈利波特》游戏,该游戏将利用三星的S-Pen手写笔作为临时魔杖。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游戏是Niantic即将于2019年发布的《哈利波特:巫师联合》改编版,还是一款全新的游戏。

据熟悉三星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该交易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而合作成果最早将于2019年2月出现在未来的GalaxyS10手机上。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汤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okémon G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