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iPhone禁售令发声明:尊重裁定下周推软件更新

业界
2018
12/14
09:0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对iPhone禁售令发声明:尊重裁定下周推软件更新

12月14日消息,苹果今日发布声明称,在世界各地都守法,公司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下周初会为中国iPhone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中涉及到的两项专利的次要功能。

同时苹果已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申请,请求其阐明并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

高通公司宣布,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禁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但当时苹果称,公司已于周一向法院提出重新审议请求。同时在中国继续销售上述7款iPhone,而高通已经向中国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禁售)申请。

同时,高通又向美国贸易机构申请了iPhone进口禁令。

由于专利纠纷,高通苹果在全球范围内开打法律战,而高通似乎在很大程度上是输家。苹果不仅在追诉高通,许多国家的政府也在追诉高通涉嫌的反竞争行为。

以下是苹果声明:

Apple在世界各地的运营都遵守法律,我们始终遵守各地的法规和法律决定。我们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

法庭裁定后,我们立即采取措施确保我们理解并遵守福州法院的裁定。基于我们目前在中国提供的iPhone型号,我们相信我们的合规性。为解决任何可能的出于对我们合规性的担忧,下周初我们会为中国的 iPhone 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中涉及到的两项专利的次要功能。

我们已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申请,请求其阐明并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hone禁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