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争议性太大 三星取消与意大利Supreme合作

业界
2018
12/14
08:5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品牌存在的争议性,三星日前表示取消并重新考虑与时尚设计公司Supreme Italia之间的合作。

三星一直被视为科技领域最精明的营销公司之一。而当其在发布会上宣布与时尚设计公司Supreme进行合作后,由于对该品牌的争议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愤怒。

据悉,Supreme由詹姆斯·杰比亚(James Jebbia)创立,以滑板和嘻哈美学闻名。在本周于中国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上,三星的一名高管将一名自我介绍为Supreme首席执行官的人带到台上。此人随后用流利的普通话概述了开设旗舰店和举办时装秀的计划。

但问题在于,和三星合作的是Supreme Italia,其与美国原版Supreme发生过冲突,并被后者指控为造假户。在Hypebeast看到的一份声明中,Supreme迅速否认与三星有任何合作关系,在声明中称这些合作声明是“公然虚假”。

现在,三星表示正在重新评估合作关系。三星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现在正重新考虑合作,并对其可能造成的任何担忧表示遗憾。”(晗冰)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Suprem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