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星成全球最大广告主

业界
2018
12/10
12:46
环球Tech
分享
评论

美国广告行业网站“广告时代”统计显示,去年,韩国三星电子在广告上的开销达112亿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首次成为全球最大广告主。

据韩联社9日报道,三星去年花在广告方面的资金同比增加13%,达到112亿美元,超过宝洁(105亿美元),排全球首位。行业分析称,去年智能手机Galaxy Note7爆出电池起火事件后,三星加大了广告宣传力度,努力改善品牌形象,这可能是去年三星广告费用剧增的主要原因。

与此同时,中国企业广告支出猛增也引起关注。阿里巴巴同比增105%,达27亿美元;腾讯增46%,达20亿美元。

【来源:环球Te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韩国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路透社日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韩国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李在镕(Jay Y. Lee)加速权力交接,提前进入旗舰子公司三星电子的董事会,背后的部分原因是由于投资者施压希望改善公司管理。
业界
受Galaxy Note 7全球停售召回消息影响,韩国三星电子股价于10月11日收盘时暴跌8%,创下2008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市值一天之内蒸发近200亿美元(约合1343.6亿元人民币)。10月12日,三星电子股价继续下跌,...
洞见
爆炸起火、返修、禁用、停售、召回、全面停产,韩国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在上市两个月时间内,经历了一波三折的命运,最终成为弃子。10月11日,随着三星公告的正式发布,这场影响多国用户的“劫难”正被...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