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集团拟增持10亿股阿里影业股权 持股比例升至50.92%

业界
2018
12/10
12:4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阿里影业

12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阿里影业”)联合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将增持阿里影业股权,由49%提升至50.92%。

根据协议,阿里影业将以每股1.25港元向阿里巴巴集团发行10亿股新股,认购价为每股1.25港元,通过这次股票发行筹集总额达12.5亿港元,认购方为Ali CV,Ali CV系阿里影业控股股东。交易完成后,阿里巴巴集团将对阿里影业实现实质控制,并在阿里影业董事会拥有大多数席位。

相关事实

阿里拟12.5亿港元增持阿里影业股权 张勇:投下信心一票

12.5亿港元增持阿里影业,阿里大文娱板块调整进行时

阿里影业在公告中称,认购事项将进一步加强阿里影业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其他媒体内容及分销业务(如优酷、大麦及阿里文学)之间的合作。

据了解,阿里影业于11月8日晚间发布2018财年中期业绩。报告期内,阿里影业营收达15.32亿元,同比增长 29.4%。受益于自身大数据的优势,及阿里巴巴集团的生态协同效应,阿里影业在互联网宣发、内容制作以及综合开发三大核心业务板块的收入均获得增长,分别实现收入11.72亿元、3.10亿元、0.4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9.2%、83.9%、55.7%。

近期财报

阿里影业半年报:收入15.32亿元,净亏损大幅收窄

阿里影业发布中期业绩:收入同比增29% 亏损大幅缩窄64%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影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集团”)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影业”)联合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将增持阿里影业股权,由目前的49%提升至约50.92%。
业界
阿里影业三大核心业务板块收入均获得增长,互联网宣发收入 11.72 亿元,较去年同期的 9.84 亿元增长 19.2%;获得经营利润 0.64 亿元人民币,实现扭亏为盈。
业界
随着票补退潮局势已定,曾让阿里影业巨亏的淘票票业绩开始好转。
业界
9月26日消息,阿里影业旗下宣发平台灯塔宣布推出2.0升级新版本,将从产品、数据、服务多维度全面升级。
业界
相信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与腾讯在多领域存在竞争。最近,腾讯宣布成立腾讯影业,这俨然是要阻击阿里影业的态势?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