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升级宣发平台灯塔至2.0 应对后票补时代

业界
2018
09/26
11:12
花子健
分享
评论

9月26日消息,阿里影业旗下宣发平台灯塔宣布推出2.0升级新版本,将从产品、数据、服务多维度全面升级。同时还面向行业成立针对电影宣发的非营利性知识分享平台——灯塔学院。

全面升级后的灯塔,将由硬广投放工具渠道通、KOL投放工具大V宝、数据服务工具试金石、品牌整合营销工具万店齐发、热度指数监测工具爆米花、舆情指数监测工具八爪鱼构成的六大产品矩阵为用户服务,更好地应对后票补时代的新变化。

产品升级后的灯塔功能丰富,产品形态多样:全新升级的大V宝,能精选有效的微博、微信及淘票票大V账号,配合用户电影,引爆口碑的影响范围;渠道通的万店齐发和一夜霸屏,可以帮助实现影片短时间内大量曝光。灯塔和微淘号的合作,可以触达到超6亿淘宝月活跃用户,让观众可以边看边买,完成从热度到购票的转化。除了提供全新升级的宣发服务,灯塔还将推出全行业最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大幅度缩减宣发预算。

此次灯塔2.0的产品升级中,还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合作达成后,灯塔将得以覆盖300个城市、200万个电梯终端和1900个头部影城,日触达5亿人次。

阿里影业高级副总裁、淘票票总裁李捷介绍了阿里影业产品端“淘票票+灯塔+云智”的三驾马车:淘票票是用户观影决策平台,通过用户体验、视频、社交等手段,实现增量用户的拉动;灯塔作为和淘票票并列的平台,其定位为面对电影片方的一站式宣发平台;云智是影院售票系统供应商,今年将和阿里新零售打通,实现全面升级。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花子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影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信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与腾讯在多领域存在竞争。最近,腾讯宣布成立腾讯影业,这俨然是要阻击阿里影业的态势?
水煮娱
随着俞永福在阿里大文娱的谢幕,其在任期间确立的阿里影业要做“电影产业新基础设施”的战略,似乎也在被逐渐放弃。
水煮娱
2018年虽然只过去了3个多月,但中国电影市场正呈高速增长态势。
水煮娱
2月27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今日公布2017年全年业绩,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点。
水煮娱
阿里巴巴影业公布2017年全年业绩,由于互联网宣发、内容制作、综合开发三大业务板块收入强劲增长,2017年阿里影业收入达到23.66亿元,较上一年度增长162%。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