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最早明年将Edge浏览器引入Mac

业界
2018
12/07
16:22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微软公司周五宣布,预计最早在明年将其 Edge 网络浏览器引入 Mac 电脑。微软表示:“微软的 Edge 浏览器现在提供给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并将以更频繁的节奏更新。我们也希望这项工作能让我们把微软的优势带到其他平台,比如 macOS。”

据了解,Edge 浏览器将基于开源的 Chromium 渲染引擎(与谷歌 Chrome 使用的引擎相同)进行重建。微软表示,预计将在 2019 年初推出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预览版,供用户试用。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个预览版最初是仅限于 Windows 操作系统,还是会同时扩展到 Mac 电脑。

2015 年,Edge 取代 IE 成为微软 Windows 系统的默认网络浏览器,随后又发布了支持 iOS 和 Android 系统的移动版本。Edge 将是微软 15 年来在 Mac 电脑上推出的第一款网络浏览器。2003 年 6 月,Mac 版 Internet Explorer 获得了最后一次功能更新。

在 1998 年至 2003 年期间,IE 曾经是 Mac 电脑上的默认浏览器,直到苹果在 Mac OS X Panther 系统上发布了 Safari 浏览器。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从世纪之交就开始从事游戏业务,从财务角度看,该业务对公司很重要。在截至6月份的最近一个财年中,游戏业务占微软总营收的9.4%。如今,微软是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之一,与亚马逊和苹果并驾齐驱。
业界
互联网时代的霸主微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曾经错失了一系列创新机会。但是在智能时代,这家科技公司上演了一次出人意料的“大象跳舞”。
业界
在纳德拉带领微软在迷茫的困局中找到正确方向,并且一步步重拾投资人和开发者对微软信心的过程中,这位印度裔工程师出身的CEO,更多的是体现了创新、包容、开发、贴近用户等软件行业最初营造出的精神。
业界
12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苹果以及微软正为争夺“全球市值最高”公司的头衔而展开激烈竞争。在过去几个交易日里,这三家公司都在接近这一头衔,而且每个交易日收盘时的市值都超过了8600亿美元。
业界
依据上周五(11月30日)的最新市值表现,微软以8512亿美元市值排名全球第一。微软也是自2002年来首次全球市值第一。四年时间,从2000亿美元至8000亿美元,微软重拾往日的荣光。似乎这荣耀来得太突然,令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