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与英国运营商EE合作 明年将发欧洲首款5G手机

业界
2018
12/06
13:22
王潘
分享
评论

一加

12月6日,在美国夏威夷举办的2018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一加手机创始人& CEO 刘作虎作为“骁龙855”日的开场演讲嘉宾出席,在峰会上一加公布了两个重大新闻:1、一加将在2019年率先搭载高通骁龙855;2、一加将携手英国最大运营商 EE,明年在欧洲第一家上市5G手机 。

据悉,EE是英国最大移动运营商,该公司今年9月曾对外确认,将于2019年在英国推出5G移动服务,相比其他许多欧洲邻国要提前一年时间。

来自EE电信消费者部门CEO马克·阿莱拉表示:“EE和一加有着共同的愿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好的移动科技体验,我们将在5G技术研发上共同投入,携手成为全球5G时代的引领者。”

刘作虎表示,一加目前是全球唯一一家只做安卓旗舰手机的厂商,从第一款产品一加1发布至今,一加的每一款产品均选用骁龙800系列旗舰处理芯片。刘作虎透露,将于明年推出的一加下一代旗舰产品,也将率先搭载最新的骁龙855芯片。

今年10月底,刘作虎宣布一加作为售价400美元以上的中国手机中高端品牌,首次实现与美国当地运营商T-Mobile合作,一加6T进驻T-Mobile在全美的5600多家门店进行销售。

今年10月,一加还曾宣布,一加6T将在O2、EE、Vodafone等欧洲运营商门店进行销售。这也意味着,一加手机在欧美市场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开始进入加速布局阶段。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 王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29日早间消息,谷歌Fi(Google Fi)现在可以在更多设备上使用了,包括iPhone。
业界
鉴于现在信息传播实在是没有时差和国界,一加 6T 的外观信息和配置信息在大概一周前就在美国揭晓了。不过一般而言,走国际化路线的手机厂商在面对挑剔的国内消费者时总会留点儿什么。所以,今天对于一加 6...
新零售
除了新旗舰一加 6T 手机和两款耳机,一加今天还发布了一款特殊的产品:一加 Explorer 双肩包。
新零售
一加银耳 2T 延续了银耳系列的经典设计,采用入耳式设计,添加德国 ARYPHAN 聚芳酯振膜,高端耳机采用的日本大黑铜包铝线圈,声音更易推动,使得银耳 2T 的解析力大幅提升,声音更具感染力。同时,新增 EQ...
新零售
在 10 月 30 日,一加在纽约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一加 6T。现在,国行版的一加 6T 也来了。在发布会上,刘作虎表示,一加是不会在系统里加广告的。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