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虚拟移动服务Fi将支持iPhone、三星、一加

业界
2018
11/29
08:47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9日早间消息,谷歌Fi(Google Fi)现在可以在更多设备上使用了,包括iPhone。

谷歌Fi之前叫作Project Fi,它相当于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有了这项服务,你可以使用多家电信运营商的服务,根据服务的好坏自动在几个蜂窝网络之间跳换。例如,在美国,如果设备启用谷歌Fi服务,可以在Sprint、T-Mobile、US Cellular网络之间切换,还能自由切换到Wi-Fi。

为什么谷歌Fi如此有吸引力?因为它的定价便宜,可能比运营商给出的价格更便宜。例如,在美国,每月只要交20美元,就能无限通话,无限发短信,至于数据,每GB收费10美元。数据用不完也没有关系,你可以退回去,拿到退款,超过6GB后数据免费,不过达到15GB时会限速。没有Wi-Fi网络时打电话每分钟0.20美元。谷歌Fi已经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免漫游费。

虽然使用简单,价格便宜,但是谷歌Fi并不是非常实用,因为只有很少的手机支持,也就是摩托罗拉和谷歌Pixel手机。

现在情况变了。从周三开始,只要iPhone装备iOS 11以及更高版本的系统就可以使用,三星、LG、摩托罗拉、一加手机如果装备的系统是Android 7.0或更高版本,也可以支持。

不过iPhone版谷歌Fi还在测试,所以有些功能无法使用,比如虚拟语音邮箱、国际通话,还有,通过Wi-Fi无法用iPhone打电话发信息。

谷歌Fi早在3年多以前就推出了,周三时才将名称从Project Fi更换到谷歌Fi,由此可以看出谷歌会继续拓展服务。为了吸引更多人使用谷歌Fi,谷歌还拿出一套促销方案:如果通过Fi活动购买新手机,可以得到一张免费旅行礼品卡,如果已经有手机的用户注册,可以得到价值200美元的Fi服务积分。不过促销只有周三一天有效。(云外)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虚拟移动服务 iPhone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