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次成全球最大广告商 去年广告投入112亿美元

业界
2018
12/05
13:3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美国广告行业网站AdAge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韩国科技巨头三星首次打败宝洁,成为全球最大的广告商。它在去年的广告投入达到了112亿美元。

相对而言,在去年,宝洁的广告投入是105亿美元。

三星的市值现在达到了3000亿美元。它重磅投入广告的部分原因是为了应付媒体的恶评,包括Galaxy Note 7爆炸起火招致的媒体批评。而且,与苹果争夺注意力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例如,在推出Galaxy Note 9之前,三星曾推出了一系列嘲讽iPhone X的广告。

在广告方面,三星并不是唯一一个加大投入的科技品牌。提高广告预算速度最快的公司要数中国网络零售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在2017年,阿里巴巴的广告投入增加了一倍以上,增加到了27亿美元。阿里巴巴是中国无可争议的巨头,但是它目前在努力开拓东南亚和印度市场,而这是需要成本的。

在AdAge网站的统计数据中,广告投入增幅较大的其他科技公司还包括Alphabet、Netflix和亚马逊,在2017年,它们的广告投入分别同比增加了32%、29%和26%。

AdAge称,在美国,占据大多数广告投入的是44家公司,日本是13家公司,德国是10家公司,法国是9家公司。(腾讯科技编译/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知名调研机构Gartner送出了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其中最大的赢家不是苹果,也不是三星,而是华为,单单一个季度出货量超过5200万台。
手机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各家厂商千方百计证明自己的产品优势无不使用各种手段,也会闹出各种各样的笑话。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电子官方网站爆出造假新闻,一名摄影师发现,自己用单反相机拍摄的作品竟然被...
业界
5G的时代马上就要到来了。三星电子和美国电讯商Verizon宣布,将于2019年上半年合作在美国推出5G智能手机。
原创
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也开始谋划大规模人事调整,为各项业务的变数提前做准备。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和三星宣布,双方计划在2019年6月份推出一款5G智能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