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亲笔写有Apple I规格的草纸拍卖,预估拍卖6万美元

业界
2018
12/04
11:44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根据Appleinsider报道,一张由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亲笔写有苹果第一代电脑Apple I主板规格的草纸将会在周三进行拍卖。它的拍卖价格估计会达到6万美元。这次拍卖活动将会于12月5日(周三)在纽约举行。

据拍卖行称,这位苹果联合创始人当年曾向亲朋好友和熟人到处推销他的Apple-I主板。这张草纸据说给了一个参观乔布斯车库的担保人,以说明会给他提供什么。这张草纸上提到这个主板可以使用6800、6501或6502微处理器。在这张纸的下方,乔布斯写道,主板加使用手册才75美元,这是一个“很划算的买卖”。乔布斯还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与这张纸配套的,还有两张宝丽来照片。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乔布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1月13日报道,作为一家公司,苹果赚取的现金更多了,AppleInsider仔细分析了其中有多少来自硬件销售,自库克执掌帅印以来苹果从每台设备中赚取多少利润。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苹果公司的平板电脑已经发布8年了。
业界
苹果公司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向来以发布“科技主题演讲”而闻名于世。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到2010年之间的数十年里,当乔布斯走上舞台,在大屏幕前展示新产品和服务时,无数科技爱好...
互联网
在史蒂夫 · 乔布斯和他的初恋女友 Chrisann Brennan 23 岁那年,他们的女儿 Lisa Brennan-Jobs 出生了。时至今日,Lisa 仍记得自己喜忧参半的童年时光,一面是为了生计苦苦挣扎的单身母亲,另一面则是作为...
新零售
过去,美国苹果公司曾经在全球多国发起商标侵权诉讼,苹果多次获得胜诉。但是据外媒最新你消息,苹果近日在意大利遭遇了司法挫折:苹果失去了“乔布斯”的商标权,导致“乔布斯”成为一家意大利服装品牌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