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继续测试无人收银结算技术:针对面积更大商店

业界
2018
12/03
08:24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02735e5855ee280b48455b9cebf70196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上周日报道,亚马逊正在西雅图测试无人收银结算技术,本次测试针对面积更大的商店。

无人收银结算系统已经在一些Amazon Go无人商店投入使用。这项技术允许购物者通过App完成购物,手机App可跟踪他们从货架上拿下或放回商品,并在离开后凭信用卡结账。

但有消息人士称,这种结算技术目前在小型商店中运行良好,但很难适用于空间更高、产品更多的大型商店。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斯眉)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消息,据报道,在7月份,议员曾向亚马逊致信要求详细了解公司内部面部识别软件Rekognition的细节。
业界
近日,普华永道发布了2018年上市公司研发费用排名,亚马逊以226亿美元居首,谷歌母公司则以162亿美元其次、大众其次以156亿美元位列第三。另外,三星电子、英特尔、微软及苹果分别排名四至七位。
业界
至此,全球云计算市场的几大主要玩家已经全部整装待发,谁将主宰价值5000亿美元的智能云计算市场?
业界
亚马逊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也是服务覆盖各种领域的互联网巨头,不过在移动支付领域,亚马逊旗下的“亚马逊支付”却处于劣势。据外媒最新消息,亚马逊正在采取多个措施,扩大亚马逊在美国和国际市...
业界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周三推出了一款用于机器学习的芯片。此前,英特尔和英伟达都已推出同类产品,并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借此推动业绩增长。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