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4 发布两个月 这项功能终于上线

业界
2018
12/01
22:2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在 9 月的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第四代 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rise 4,这款产品除了外形大幅改变,还加入了摔倒检测和心电图功能(英文简称 ECG),但时隔两个月后,该功能才正式上线。

Apple Watch 的心电图功能非常实用,用户只要正常佩戴手表时将手指放在表冠上,身体便能成为一个电流回路,手表能给出用户心电图,可以用来检测心房纤维性颤动的迹象,早日发现疾病。由此,Apple Watch Series 4 被视为医疗器具,需要各国相应部门审核通过后才可以使用。

目前 watchOS 5.1.2 版本还在处于 Beta 测试阶段,预计会在 watchOS 5.1.2 稳定版推出心电图测试的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日消息,花呗今日上线一项延期还款的新功能,用户在每月9号前支付一小部分费用,就能将本月的花呗账单推迟到下一个月,这对于一些花呗还款有压力的用户来说,还是能明显缓解资金上的压力。
原创
之前,苹果抵制印度政府开发的一款防电信骚扰软件,遭到“所有iPhone退网”的警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公司做出了妥协,批准这款软件上架,印度的苹果手机用户也避免了被强制退网的尴尬。
业界
12 月 1 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了配合(RED)计划,苹果每年都会举办这样一次红色活动。苹果 CEO 蒂姆·库克也专门在 Twitter 上表达了对实现「无艾滋病一代」的愿景。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日,微软超过了苹果成为美国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
业界
从功能机到Smart Phone大致经过了11年时间,以iPhone开创的Smart Phone时代,也持续了11年时间,从现在开始,Intelligent Phone时代来临,这是一个拼实力的时代。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