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亲自曝光!华为全面屏新机将至

业界
2018
12/01
22:2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近日,科技圈和娱乐圈出了一个共同的大新闻,华为首款采用极点全面屏的新机意外出现在了华为 nova 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的生日会上。这款手机可以说从晒出悬念海报开始,就热度不减,备受广大网友和花粉的猜测,并于 11 月 28 日由易烊千玺在他的成年生日会上揭开了让众人瞩目的面纱。

生日会上,易烊千玺拿出华为专门为他定制的生日礼物,这款手机的屏幕上显示着帅到极点、好好学习这八个字,虽然有保护套的加持,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极点全面屏的显示效果。随后这八个字解释道,这几个字非常符合我的气质,也非常喜欢华为送给他的这个生日礼物。

作为华为 nova 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此次手持新机亮相,基本坐实了新机隶属 nova 系列的事实。此外 " 自拍极点全面屏 " 的口号,也向我们暗示了此款华为 nova 新机在自拍功能上依然会十分强劲,再加上易烊千玺的代言加持。这款华为 nova 重磅新机的销量应该会非常不错!十二月即将到来,距离此款新机的发布会也不会太远,喜欢的朋友一定要不要错过哦!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7 年底,金立遭遇资金链危机。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立出现资金链问题的主要原因是 2016 年和 2017 年营销费用和投资费用投入超限,金立将引入外部投资者重组自救。目前,金立的重...
新零售
东芝去年宣布推出了一款容量高达 14TB 容量的机械硬盘,型号为 MG07ACA。这是继西部数据之后,第二款正式亮相的 14TB 容量的机械硬盘,同时是全球首款 9 碟 14TB 充氦机械硬盘。现在,这款硬盘日前也开始...
新零售
与 VFS 如影随形的则是如潮的差评。社交媒体上,吐槽 VFS 服务态度差、系统出错、随便立名目收费、不提供发票的评论比比皆是。但 VFS" 签证帝国 " 的地位却难以撼动。
新零售
在 2015 年 2 月,英国进行了首例机器人心瓣修复手术,然而在机器人的 " 配合 " 之下,这位可怜的病人最终不治身亡,近日,英国当地政府再次传唤事故的主刀医生和助手、麻醉师,要求他们还原当时的场景。
新零售
苹果的新款 MacBook Air 已经在 10 月底正式发布。目前,苹果仅为 MacBook Air 提供了两种配置,均采用英特尔酷睿 i5 双核处理器。对于追求高性能的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或许有些 " 不够看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