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全球可穿戴式设备销量在明年将达到2.25亿

业界
2018
12/01
08:2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周五称,在2019年,全球可穿戴设备销量将会达到2.25亿,比2018年增长25.8%。

该公司称,在2019年,全球终端用户在可穿戴式设备上的支出额预计会达到420亿美元。其中,162亿美元将来自于智能手表。

“目前,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推动了整个智能手表市场的发展,因为苹果智能手表的销售情况比较稳定,而且它的平均销售价格较高。但是,随着更多低端智能手表供应商出现,智能手表的整体平均销售价格预计会从2018年的221.99美元缓慢下降到2022年的210美元。”Gartner公司的高级主管阿兰-安廷(Alan Antin)在一项声明中说。

在2019年,全球智能手表的销量将会达到7400万,这使得智能手表成为了可穿戴设备市场中最大的细分市场。

“传统的手表品牌,例如化石和卡西欧,将会推出比科技公司更时尚和精致的手表,从而增加市场份额。我们认为,到2022年,时尚和传统手表品牌可能会占到全部手表销量的20%。” 阿兰说。

该市场研究公司补充称,到2022年,耳戴式设备,例如苹果AirPod无线耳机和缤特力公司的BackBeat FIT无线运动耳机,它们的销量将会取代智能手表,成为可穿戴设备市场中最大的细分市场。在2022年,耳戴式设备的销量将达到1.58亿,而智能手表的销量将达到1.15亿。

耳戴式设备,到2022年将会占到全部可穿戴式设备销量的30%以上。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artn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在其最新预测报告中称,在2019年,印度IT支出额有望增长6.7%,增长到892亿美元。
业界
日前,Gartner公司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调查报告,本季度位居出货量前三位的厂商仍是戴尔EMC、HPE和浪潮。
业界
近日,Gartner公布了2018年十大战略科技发展趋势,并称这些将在2018年对大部分企业机构产生显著影响。Gartner副总裁David Cearley表示:“2018年十大战略科技发展趋势与智能数字格网息息相关。智能数字格...
VR
Brian Blau是Gartner Research公司的个人技术研究副总裁,他在做关于消费者采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的预测。
VR
据外电报道,全球PC市场的困境似乎仍未结束。至少有一家市场调研公司认为,全球PC市场已连续下滑了10个季度。Gartner认为,全球PC市场2017年第一季度仍处于下滑之中;而另一家市场调研公司IDC则认为,PC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