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印度IT支出额有望增长6.7%至890亿美元

业界
2018
11/15
15:3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在其最新预测报告中称,在2019年,印度IT支出额有望增长6.7%,增长到892亿美元。

在今年,印度IT支出额有望达到836亿美元。

企业和政府机构的数字化转型是印度IT支出额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Gartner公司称,企业和政府机构已适应了商业模式的转变以及新职能的产生。

“在2019年,设备(PC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开支额有望达到330亿美元,同比增长7.4%。”Gartner公司管理副总裁甘内什-拉莫莫西(Ganesh Ramamoorthy)说。

他指出,手机将会继续促进IT支出额的增长。随着人们从功能手机转到智能手机,手机的销量还会进一步增加。“人们对优质手机不断增加的需求导致了印度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增加。现在,印度是发展速度最快的第三大设备市场,仅次于印度尼西亚和南非。”

在所有IT支出项目中,IT服务的支出额有望在2019年获得最大幅度的增长,它的年增长率有望达到13.5%。

在IT服务领域,企业业务流程外包(BPO)和咨询服务均促进了印度IT服务支出额的增长。

在2019年,BPO有望达到17亿美元,实现18.5%的增长率;咨询服务则有望达到40亿美元,实现15.9%的增长率。

“在印度所有软件类别中,软件即服务(SaaS)市场一直是发展的推动力。印度的SaaS市场是全世界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整体而言,在2019年,企业软件支出额有望达到63亿美元,实现12.9%的增长率。”Gartner公司研究副总裁约翰-洛夫洛克(John Lovelock)说。(编译/乐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artner 印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