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实现了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的目标

业界
2018
12/01
08:2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尽管特斯拉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但是它仍然需要证明它能够保持这个生产水平。

新闻网站Electrek周五报道称,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发电子邮件给全体员工称,该公司已实现了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电动汽车的目标。

尽管特斯拉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但是它仍然需要证明它能够保持这个生产水平。

在过去,由于生产瓶颈问题,该公司一直难以实现Model 3的生产目标。这款电动汽车是在2016年初隆重介绍给公众的。在2017年,特斯拉反复承诺,它将会到2017年底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但是,直到今年第二季度的最后一周,特斯拉才最终实现了这个目标。

特斯拉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了盈利。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为68.2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9%,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3.1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6.19亿美元扭亏。该公司承诺,它将会争取在第四季度也实现盈利。

特斯拉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媒体报道,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合会(乘联合)透露,特斯拉 10 月份在中国仅卖出 211 辆车,同比暴跌了 70%。
新零售
据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周二透露,特斯拉今年10月在中国只卖出了211辆电动汽车。该协会人士表示,其数据显示10月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较上年同期下滑了70%。 对此,特斯拉方面不予置评。
业界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报道称,在今年10月,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大跌了70%。对此,该公司予以了驳斥。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7日报道,美股周一收高,科技股领涨。纳指大涨2%,道指上涨超过350点。
业界
北京时间26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日晚接受Axios采访时称,今年较早时特斯拉曾经差点死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