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在华销量大跌70%?特斯拉驳斥报道:错得太离谱

业界
2018
11/28
08:3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报道称,在今年10月,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大跌了70%。对此,该公司予以了驳斥。

周二,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在今年10月,该电动汽车公司在中国销售了211辆电动汽车,比去年同期下跌了70%。现在尚不清楚这个数据是如何来的,但是特斯拉显然不认同这个说法。

在周二发布的一项声明中,特斯拉发言人声称这个报道“非常不准确”,而且该公司“并没有披露区域性销售数字或每个月的销售数字”。但是,上述消息人士称,在今年10月,特斯拉在中国仅售出了211辆电动汽车。特斯拉发言人称,这个说法“简直错得太离谱”。

特斯拉承认,它在中国的业务是有一些疲软,但是该公司断然驳斥了它在中国的汽车销量下跌70%的说法。

今年初,特斯拉宣布投资50亿美元在上海建造一个工厂。这将是特斯拉在美国之外的首个工厂。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27日报道,美股周一收高,科技股领涨。纳指大涨2%,道指上涨超过350点。
业界
北京时间26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日晚接受Axios采访时称,今年较早时特斯拉曾经差点死掉。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随着旗下Model 3生产节拍的逐渐稳定,特斯拉在自己大本营加州的发展速度也越来越快。有数据显示,得益于Model3的推出市场,这家电动厂商上季度在加州的车辆交付量同比去年提高了399%,...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随着旗下Model 3生产节拍的逐渐稳定,特斯拉在自己大本营加州的发展速度也越来越快。
业界
松下和特斯拉围绕纯电动汽车(EV)电池的博弈正日益激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暗示在中国将从多家企业采购电池。另一方面,松下想要维持业务,借助把面向特斯拉的电池业务转移至美国等举措,希望展开密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