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内部人士:恒大模糊信息 两项诉求均被仲裁庭驳回

业界
2018
11/30
13: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30日消息,Faraday Future (FF)内部人士就恒大健康公告内容进行表态,表示恒大健康公告内容涉嫌断章取义和片面解读紧急仲裁裁决书,继续误导公众。FF本次进行的紧急仲裁诉求将转至即将成立的主仲裁庭进行判定,而且仲裁员在本轮仲裁中再次支持了第一轮FF胜诉的结果。

此外,仲裁庭还当庭驳回了恒大质疑紧急仲裁员资质等两项诉求。

据FF内部人士透露,根据FF收到的香港国际仲裁庭就解除恒大健康对FF资产保全的紧急救济申请结果,主仲裁庭将在1-2周内成立,FF本次紧急仲裁的诉求将转到即将组成的主仲裁庭进行判定。FF对本次仲裁结果表示尊重和欢迎,并对最终的主仲裁结果充满信心。

本次紧急仲裁,香港国际仲裁庭不但当庭驳回了恒大质疑仲裁员没有资格在香港执法的诉求,更驳回了恒大关于FF没有充分证据提交新一轮紧急仲裁的诉求。(静静)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F9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3日上午消息,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今日在其官方微博称,FF91更多预量产车即将下线。
业界
与恒大决裂之后的FF,正陷入资金困境。这场以恒大投资20亿美元为承诺的“联姻”仅持续了不到四个月便对簿公堂。
业界
11月9日消息, 从今天上午11点10分开始,有不少网友开始网上抱怨,百度网站及其旗下App都打不开的消息,而从用户的反馈来看,范围还是挺大的。  
原创
11月9日,Faraday Future (下称“FF”) 在Twitter上宣称:“一辆FF91预量产车在亚利桑那州完成了额外的开发测试,量产准备和更多的产品测试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业界
原以为拿到恒大投资会让贾跃亭创立的电动车公司FF(Faraday Future)咸鱼翻身,但与恒大闹掰却让其陷入更深的资金危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