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可能在明年超越索尼成为第一大游戏机制造商

业界
2018
11/30
13:05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0 (1)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预计,游戏厂商任天堂将凭借Switch设备,在2019年全面超越索尼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机制造商。这将是任天堂自2009年Wii时代以来首次主导游戏机市场。

具体而言,Strategy Analytics预计明年Switch的全球销量将达到1730万台,PS4将以1710万的销量紧随其后,微软Xbox One以1000万台排第三。

报告同时显示,2018年是游戏机设备销售最为强劲的一年,总销量接近4160万台。这也是自2010年以来全球游戏机销量最高的一年。今年全球游戏业务的零售价值预计将达到154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7.6%。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游戏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