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财经上线机器撰稿功能,实现全网最快的大额转账信息推送

业界
2018
11/28
19:34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近日,区块链行业媒体五六财经宣布正式上线机器自动撰稿功能。即日起,所有用户都可以在五六财经官网以及五六财经App上,获取全网最快的链上转账动态消息。对于五六 财经来说,这也是其以技术驱动自身媒体价值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首个智能媒体快讯系统,获取重要情报更及时

据五六财经官方透露,本次上线的机器自动撰写数据新闻:通过舆情大数据分析平台、链上数据监控平台,由数据机器人自动撰写推送舆情及数据快讯。首期功能主要是应用于大额异动数据快讯以及24小时行情盘点内容的7*24小时自动撰写和发布。

五六财经不仅在全网第一时间给出大额转账数量,更能同步给出转账方向和行为关联分析。同时,数据机器人还可以在指定时间范围内,对相关数据进行自动盘点并自动撰写和发布快讯内容,帮助数字货币投资者更轻松地做出投资决策。

在即将上线的迭代版本中,五六财经App相关的数据内容将会匹配“分析师说”——由五六金融分析师团队根据量化模型及舆情大数据分析解读当前行情。

据了解,目前在区块链领域,五六财经是第一家自主开发和应用这种7*24小时机器撰稿系统的行业媒体。

资讯+数据+金融三位一体,挖掘行业媒体新价值

自进入区块链行业以来,五六财经致力于做一家技术驱动的区块链数据资讯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集“资讯、数据、金融”三位一体的高价值内容资讯。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五六财经持续提升对底层技术系统的投入,并顺利研发自有的大数据分析系统和链上数据监控系统,日均监控处理超过1000万条链上数据,累计处理超过1亿条链上数据。经过长时间的数据积累和机器学习,五六财经数据系统已经实现全网钱包地址覆盖,并实现全网钱包地址的智能打标聚合。实时聚合全网主流交易所单币种超级深度,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建立“深度特征—价格走势”预测模型。

在今年7月份举行的“链向未来·全球区块链应用价值峰会”上,五六财经创始人喻拓就曾表示,作为行业媒体,五六财经将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不断为区块链行业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价值。而“资讯+数据+金融”的三位一体的驱动模式,就是五六财经持续深度挖掘区块链媒体价值的重要路径。

目前,五六财经旗下已拥有五六财经官方网站、五六财经微信公众号以及五六财经移动App等媒体平台,同时还运营有超过3万人的自有社群。此外,五六财经还与《金融世界》杂志、清华经管学院创业者加速器等权威机构和学术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在内容方面,五六财经拥有一支全科技媒体出身的核心内容团队,同时还拥有一支具有11年美股、A股操盘经验的专业分析师团队。基于优秀且合理的团队组成,五六财经经过大半年的辛苦耕耘,已经形成了涵盖行业资讯、行情解读、项目分析、知识普及等全方面、多角度的内容结构。眼下,五六财经也正着力于通过各种技术投入,挖掘出区块链媒体的全新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