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发公告:羽泉圣诞演唱会取消 此前抽奖门票将替换等值商品发放

业界
2018
11/28
16:21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11月28日,警方通报,陈羽凡因吸毒被抓。情况通报内文: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

消息一传出,网友均表示十分惋惜,纷纷表示“最美”凋零。除了惋惜的声音之外,还有不少“心疼小米有品”的声音出现。据了解,原定于12月25日的羽泉圣诞场演唱会将由小米有品独家冠名,并为此专门成立小米有品羽泉音乐狂欢节产品专区,并出售二人的纪念公仔。

刚刚,小米有品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由于艺人个人原因,原定的圣诞演唱会取消。同时,此前已在各个新媒体渠道的抽奖送门票活动照常进行,抽中门票的用户可在小米有品任选等值产品,产品价值按最高票面价格1280元计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小米与宜家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宜家全系智能照明产品都将接入小米IoT平台。同时,小米还与全季酒店、车和家和爱空间等展开深度合作。作为...
业界
今天小米发起了 Super MI 活动,Super MI 的定义是热爱探索、坚持做一件很酷的事、追求美好生活、热爱小米,而小米 CEO 雷军也参与了这项活动,号称是小米的超级用户,探索时长为 8 年,探索产品超过 999 ...
新零售
截至目前,小米在售笔记本共分为四个系列,分别是小米笔记本 Air、小米笔记本、小米笔记本 Pro、小米游戏本,其中 Air 提供 12.5 英寸、13.3 英寸两个尺寸,其他均为 15.6 英寸。
新零售
今年 6 月份小米成功在中国香港上市,虽然这打破了小米创始人雷军此前 5 年不上市的承诺,但是小米在 2017、2018 年大幅扭转了 2015-2016 年间的低迷期,手机业务重新走向正规,现在上市已经是个好时机。...
新零售
小米有品官方公众号透露,将在 11 月 30 日上架一款米物计算器,售价未知,外观已经曝光。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