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今年 App Store 审核服务暂停时间

业界
2018
11/28
13:17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按照惯例,苹果每年都会让 App Store 的审核团队在圣诞期间放假几天,今年, App Store 的审核团队的圣诞假期将定于太平洋时间 12 月 23 日到 12 月 27 日。

今年 App Store 审核团队的放假时间跟去年一样,而在他们放假期间,普通用户仍然可以下载应用和游戏,只是不会看到应用的更新。苹果在其开发者网站上提醒称,审核暂停期间将无法提供新 App 和 App 更新上架审核服务,因此他们也建议开发者提前做好准备。

苹果表示:“App Store 最繁忙的季节即将来临。请确保你的 App 保持最新的状态并迎接假期的到来。美国太平洋时间 12 月 23 日至 27 日期间,新款 App 以及 App 更新将不再提供审核服务,但 App Store Connect 和开发者账户的其他功能仍然可用。”

一般来说,每年的圣诞假期都是苹果 App Store 最繁忙的时期之一,因为很多朋友都会收到 iPhone 或者 iPad 等礼物,拿到礼物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下载各种应用和游戏来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App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