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回应7款应用曝广告欺诈行为:正在调查

业界
2018
11/28
08:1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8日,针对美国媒体BuzzFeed News 发表的一篇关于APP利用用户权限卷入广告欺诈的问题,猎豹回应称正在调查。

猎豹声明称,整合到其应用程序中的第三方软件开发工具包(SDKs)应对“点击注入”负责。

“我们通过SDK集成与许多主流广告平台合作。我们通过SDK从这些广告平台获得广告,并显示他们的广告。我们无法控制这些SDK的行为。广告平台和独立仲裁机构共同决定应用程序安装的归属,而我们没有参与其中。我们会继续调查此事,如果有任何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及时通知你们。”,猎豹在声明中强调。

资本市场也针对猎豹移动旗下相关应用存在欺诈的问题的报道给予了激烈的反应,猎豹移动7款应用涉嫌广告欺诈 股价暴跌逾三成,报收于5.48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猎豹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球知名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猎豹移动(NYSE: CMCM)发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猎豹移动二季度总收入11.03亿元,超过公司业绩指引上线。Q2净利润同比增长180%达1.97亿元,Non-GAAP经...
滚动
近日猎豹移动(NYSE:CMCM)公布了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公司总营收为13.88亿元元),同比增长8.9%,环比增长16.2%;净利润为10.4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13亿元增长826.55%。
证券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猎豹的人工智能+区块链项目“智能链(AI BlockChain)”,并称小豹AI音箱将于3月21日正式对外发布。
区块链新闻
2月28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猎豹的人工智能+区块链项目“智能链(AI BlockChain)”,并称小豹AI音箱将于3月21日正式对外发布。
业界
猎豹移动CEO傅盛表示,猎豹已积极拥抱区块链,并发布安全数字钱包Safe Wallet,陆续还将有几款区块链产品上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